屋檐下,与铭同在!

Empty Note - Ghostly Kisses

莫西顾:

佛系推歌。

最近没什么推歌的兴致,很想随便扒拉一首出来,但如果在做这件事的过程我没有得到满足感,推歌并不能够让我感到快乐,推歌又有什么意义呢。所以现在把“分享”这种行为变成纯粹一点点的“记录”,我想这是境界的升华了。。。

啰嗦了半天进入正题,今天把很“灵”的歌推荐给你们做晚安曲,轻飘飘的,带着仙气,催眠效果满分。

啊,周公在找我下棋了。


歌词:


How could I ever know you?

我怎能洞悉你的内心?

When everything lies in disguise

当一切蒙上虚伪的面纱

How could I ever forget?

我怎能遗忘过去种种?

Those eyes looking for my weal

那憧憬幸福的明眸

How could I ever know more?

我怎能洞悉瞬息万变的周遭?

When everything is held by threat

当身陷窘境之时

How could I ever feel you?

我怎能感知你的气息?

Once again, without losing my mind

再次,濒临崩溃的边缘

Woh……

Woh……

Oh……

Oh……

Oh empty note

空寂的随笔

Shadows of my past

深陷过去的阴影

Made it to the end

是该结束这一切了

How could I ever know you?

我怎能洞悉你的内心?

Oh empty note

空寂的随笔

Shadows of my past

深陷过去的阴影

Made it to the end

是该结束这一切了

How could I ever know you?

我怎能洞悉你的内心?

When you are miles and miles away

当你遥不可及

How could I forgive myself?

我怎能原谅追悔莫及的自己?

How blind and scared I was

曾那般盲目与畏惧

Oh empty note

空寂的随笔

Shadows of my past

深陷过去的阴影

Made it to the end

是该结束这一切了

Oh empty note

空寂的随笔

Shadows of my past

深陷过去的阴影

Made it to the end

是该结束这一切了

Oh empty note

空寂的随笔

Shadows of my past

深陷过去的阴影

Made it to the end

忘尽前尘

Oh empty note

空寂的随笔

Shadows of my past

深陷过去的阴影

Made it to the end

忘尽前尘


评论
热度(79)

© Mr*G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