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檐下,与铭同在!

belle journée pour ne rien faire - Guy Chambers & Sophie Hunter

Canoe Pan:

又是细雨绵绵的周末,时间可否慢点,让它等一等我的灵魂。。。

我奋斗着拼搏着,一路匆忙地走在人生路上,似乎将我的灵魂也丢失了。。。

来,我想和你一起虚度时光。愿你结束繁忙的工作之后,抽身于繁华之外,抵达一种放空的意识,寻找另一个自我的存在。。。

我热爱生活,并且喜欢安静,我更想坐在阳台上读几本书,懒洋洋地过一上午,而不是坐在电脑前,与世界抱成一团。。。

【音文推荐:Canoe Pan】

评论
热度(21)

© Mr*G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