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檐下,与铭同在!

四海鲸骑 - 韩磊

12种颜色:

《四海鲸骑》这个动漫大家都很期待,动漫的同名主题曲是由韩磊演唱

鲸波卷起 的浪
忽远忽近 的港
梦该奔向 何方
看不清的 庙堂
熄不灭的 火光
唤谁远航
我扬帆叱咤 天地都在我脚下
孤独不可怕 自由无价
但要付出代价
四海为家 何处是天涯 谁为我牵挂
看天大地大 辨真真假假 我有我活法
荏苒时光中怎样伤疤 深得过 深海图画
何不享受 风吹雨打
在波涛之中 看人世繁华
星河为我指路
来去何须谁卜
浩瀚是我征途
当一天风归风
尘归尘土归土
与谁共舞
我扬帆叱咤 天地都在我脚下
孤独不可怕 自由无价
都要付出代价
四海为家 何处是天涯 谁为我牵挂
看天大地大 蹈起的浪花 我为谁挣扎
荏苒时光中怎样伤疤 深得过 深海图画
何不享受 风吹雨打
在波涛之中 看人世繁华(四海为家,何处是天涯)
喔... (谁为我牵挂)
四海为家(看天大地大,蹈起的浪花,我为谁挣扎)
荏苒时光中怎样伤疤 深得过 深海图画
何不享受 风吹雨打 在波涛之中
看人世繁华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r*GT | Powered by LOFTER